旅遊指南

子琪飯店周邊 ✡ 必遊景點 ✡

 

✔屏東夜市--步行約10分鐘


位在屏東市民族路口上的觀光夜市,以美食小吃著名。每天從早到晚都有營業,各攤位各具特色,各式佳餚包羅萬象,不管是肉圓、雞肉飯、肉粽或者是茶飲、冰品應有盡有,實在是老饕逛街的好去處。

 

 

✔異國風情 職人町--步行約10分鐘

 

原先是舊林務局宿舍、後來由屏東縣政府規劃為新青年創業空間,建築外觀彩繪以3D立體風格的歐風小鎮造景為主題,打造出有如卡通般的繽紛異國風格,平假日不少網美、家庭都相聚於此,拍照散步都很愜意。目前進駐的團隊有自有品牌餐飲、手作藝術、影視工作坊、音樂創作室、咖啡廳、寵物零食等,來屏東市一定要到「職人町」走走唷!

✔眷村翻新 勝利新村--步行約15-20分鐘,開車5分鐘

位於屏東市核心地區的「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」,是臺灣少見街廓保存良好的眷村,目前已有40多戶餐飲、獨立書店、視覺藝術、時尚設計、音樂及表演藝術等文創產業進駐其中。是目前屏東市最夯的旅遊景點。

 

✔森林中的圖書館 屏東總圖--步行約20-30分鐘,開車約5-10分鐘

不要懷疑,這是圖書館!屏東縣立圖書館位於屏東市千禧公園內,被綠樹環繞,雖然位於屏東市區,但卻像在森林中的圖書館,如果雨天打亂了您的行程,不妨到總圖走走,安靜悠閒的環境,放鬆心靈的最佳場所!陽光明媚的天氣更應該來這裡拍拍照,留下旅途的美好回憶!

✔宛如來到歐洲 屏東縣民公園--開車約10-15分鐘

荒廢27年的屏東台糖舊紙漿廠,經縣府重新規劃變身全長1.2公里、面積20公頃的屏東縣民公園,以「地坑遺址」、「雙園遊憩」、「秘境花園」、「在水一方」以及「地景劇場」等五大園區空間重新現身,完整保留並展現工業遺址時間質感,回溯屏東百年來的製糖風貌!是全台兼具歷史、水岸綠廊的現代複合式公園。是個讓大人瘋拍,小孩玩瘋的親子好去處喔!
 
 

✔秘境古蹟 下淡水溪鐵橋(屏東端)--開車約15-20分鐘

位於高雄九曲堂站和屏東六塊厝站之間,是日治時期亞洲最長的鐵橋,目前是台灣唯一列為二級古蹟的鐵道用橋樑,分成高雄端跟屏東端,每年年底都會有大片的波斯菊花海,景色非常美麗,是屏東火紅的IG拍照打卡地標,一定要來看看喔!
 

屏東✡ 必遊景點 ✡

✔精靈的世界 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--開車約40-50分鐘

位於屏東縣新埤鄉的精靈世界,可愛又夢幻的莊園,最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拍照,還有精靈的衣服可以穿著拍照喔!快把這裡安排進屏東旅遊行程中吧~

✔萬金聖母聖教堂--開車約35-40分鐘

位於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,為國家三級古蹟,是台灣最古老的教堂,也是台灣的聖母朝聖地,在每年12月的萬金耶誕季更是不容錯過,每年都會吸引許多攤商及人潮前往,但記得要先上網作功課查清楚交通限制喔!

✔涼山遊憩區—開車約35-40分鐘

位於屏東縣瑪家鄉,遊憩區非常廣大,有彩虹階梯、哈比人的家等拍照設施,還有露營區,住宿區,還有登山步道可以走到最上面到涼山瀑布區踩踩水,可於步道上邊走邊看優美的涼山風景,想要看瀑布的朋友要記得避開枯水期喔!

 

✔六堆客家文化園區--開車約20-25分鐘

客家文化園區的位置在屏東縣的內埔鄉,主要分成自然草原區、田園地景區、傘架客家聚落區及酒香花園伯公區四個區域,有許多有趣的設施體驗客家居民的生活。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坑戲水池及六推小星球,讓孩子玩一整天都不想回家,是屏東超棒的親子活動地點喔!
 

 

   
✔台灣山地門文化園區--開車約35-40分鐘

園內展示台灣原住民九族之文化,園區劃分為迎賓、塔馬路灣、娜麓灣和富谷灣四大參觀區,園區很廣大,園區內有車輛可以搭乘上山,有要看表演的朋友記得先查好演出時間!另外也不要錯過最著名的琉璃吊橋喔~離開前可以到販賣部買點原住民特色飾品或小米酒回家當紀念。



✔賽嘉航空公園

賽嘉航空運動公園─國內第一座航空公園
在賽嘉樂園的休憩站區設有觀景台除了觀看飛行外,登高一望四周各種遮蔭的樹木及寬闊的大草坪,一望無際更可看盡屏東的美景。除此之外,也可以實際體驗翱翔天空的快感,乘坐飛行傘(雙人傘)、熱氣球、輕航飛機....等親身體驗。


 

※照片皆取自網路,如作者覺有侵權,煩請告知我們更換照片,感謝您將屏東拍的如此美麗